【e陆】双向爱恋〔2〕

【这个设定后期也会用∠( ᐛ 」∠)_】
https://limaoxiaowang.lofter.com/post/1f015b67_1242db70
【上面是第一篇|・ω・`)把福特当空间用的我话实在太多,点主页往下翻也能翻到的哦!】

  1.3
  看着那一串无比熟悉的号码,我没有勇气按下拨打键向他解释。
  其实早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了。
  或许是每一次课间,每一次聊天,每一次见面。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能对任何人说出来,仅仅是短促的,三个音节。
  可是对于他,它的含义太深了。
  我害怕当对他说出张驰我爱你之后,会被他厌恶、嫌弃。
  这样就好了,就像在迪士尼的那天晚上,枕着他的呼吸坠入深梦。
  即使是没有结果,还是想做他的骑士,守在他的身边,听他唠唠叨叨、谈天说地,像中学时那样。
  我会做一个称职的朋友的。这样想着,我用力甩了甩头,把之前的蠢念头都丢出脑袋。
  铃声。
  是他。
  熟悉又令人安心的声音响起:“开门。”
  “嗯。”我应,挂掉电话,起身走向玄关。
  嗯?
  他说什么?!
  
  2.3
  啊嘁。
  司机大哥见状又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小伙子你这身体不大好啊,今儿还升温了。”“是是是,来这儿穿少了。”我敷衍地一笑便又低下头,盯着手机一言不发。
  我看了一路的日记。
  是从小灵通被广泛使用后开始记日记的。嘴碎,每天都要写上一点才肯睡觉。换手机,就把备忘录里的每一篇都复制粘贴到文本里。
  因为每一篇里都有他。

  3.15 晴
  今天天气很好:D这周夫人坐在窗边,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今天穿白衬衫特别可爱!!)
  中午去问他题目,那道几何我多想几遍其实也能想出来。但是问他就多了和他讲话的机会嘛!看到他认真的样子心跳都变快惹!
  
  6.21 大雨
  下午体育突击考英语,感觉考砸了。教室里特别闷,可能和阴沉沉的天也有关系吧。
  回家的时候问夫人要不要来家里打游戏,夫人同意了。玩了一会就吃晚饭了,他看了下我的笔记(上面都是画的乱七八糟的小人///)把他的笔记给我了,说家里还有一本,我就傻傻收下了。

  这一看就是骗我的啊!我在心中怒吼,毕竟谁会闲的没事干誊两本笔记啊!!!
  “喏,小伙子,到了。”我朝司机大哥笑笑,抓起身旁的包下车。
  嗯……三栋四零一,就是这里了。我正准备敲门,又把手收了回来。
  还是先打个电话给他吧。
  他之前大概不是不想接我电话而是因为手机掉马桶里了吧!或者就是因为手机没电了之类的……
  这什么理由啊……都没底气,牵强得一比。
  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啊!就是朋友而已……对就是朋友!
  就像在迪士尼那次,半夜醒来看着他熟睡的面孔?就像在让他给我复习那次,心脏快要跳出胸膛?
  他是光。是照亮我前路的光,是陪着我同行的陆之遥。
  每次鼓起勇气对他说陆之遥我喜欢你旋即装作开玩笑打个哈哈糊弄过去。
  我还是太贪心吧。
  “咳咳。”重新把思绪拉回,我拨打了他的电话,用平静的语气说道:“开门。”
  “嗯。”他答应后便挂了。
  不久我听到了门内震惊的一声“哎”。

评论(2)
热度(28)

© Echotrill | Powered by LOFTER